wakaka (叫我大苏)当前离线
新兵
逛完西街偶们队伍中的两个半美眉走8动了,当大叔提出徒步去西湖公园时遭到了她们的反对,结果是他们坐公车先回去了,偶跟大叔徒步去了西湖公园。原来大叔是个方向盲带我走了一段冤枉路后还是没有找到地图上的西湖公园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5 21:57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大叔?要叫琥珀GG~~~话说LS,侬福建归来啦???开心伐据说天气不好,一直下雨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4 09:37
LSD就是传说中的大叔啊!起立!鼓掌!闪人…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11:33
大叔的游记想当精彩! 轻舟 发表于 2010-1-1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