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办法呀~~~都忙着杀人,谁会去认真写呀!!

那个字潦草的也实在很难辨认, peter,你辛苦了!!

TOP

哈哈哈,peter人家杀人么,你怎么在写字的啦,你是不是第一个被干掉啊,哈哈哈!还好我不在,否则第一个死的不是我就是我老公!

大家冒上我们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17 发表
哈哈哈,peter人家杀人么,你怎么在写字的啦,你是不是第一个被干掉啊,哈哈哈!还好我不在,否则第一个死的不是我就是我老公!

大家冒上我们了~

你老公的角色是上帝,想杀 也杀不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17 发表
哈哈哈,peter人家杀人么,你怎么在写字的啦,你是不是第一个被干掉啊,哈哈哈!还好我不在,否则第一个死的不是我就是我老公!

大家冒上我们了~

我作证,peter这回在车上那是相当的低调啊,居然杀手都没去杀他一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感谢PETER做的工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