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九.是我不好

TOP

刚看到关于杀人……

杀人游戏发源于美国硅谷,1999年由归国的留学生传回国内并在多个城市流传开来。它本是聚会者饭后休闲消遣的方式,近几年,国内出现了几十家专业经营此类游戏的杀人吧。仅xclub,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在全国就已发展了两万多会员,长期玩家达到700~800人(指一星期平均消费三次)。目前,还有很多类似的俱乐部纷纷建立,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现有100多万人参与此游戏。

  “杀人游戏最早是从IT和媒体圈流行开来,不过现在各行各业的都有,如企业高管、市场营销人员、演艺界明星等。”一位玩家告诉记者,乐于此道的人多是有车一族的白领,知识层次较高,经济实力雄厚,年龄大致在25岁至40岁之间。

TOP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14:51 发表
杀人游戏发源于美国硅谷,1999年由归国的留学生传回国内并在多个城市流传开来。它本是聚会者饭后休闲消遣的方式,近几年,国内出现了几十家专业经营此类游戏的杀人吧。仅xclub,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在全国就 ...
貌似,我没有资格玩!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有车的,自行车~

TOP

哈哈 老九真有想法  我去过山西的 呆了半个多月  跑了 N多地方  五台山  恒山  悬空寺  应县木塔  佛光寺  南禅寺  晋祠  榆次老城  平遥古城  云岗石窟  绵山 宁武 .....好多   有机会可以交流一下...
keep-walk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