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INDY 看来趴的攻略还都是你经实践得到效果后的。。。谢谢,看见有抱着的吗?

TOP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

TOP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29
我们两个地方都去了,租赁吉普去的地方明显有看头呵呵。话说聆风这次的时间拉得很长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06



你被斩冲头了,随车司机不用买票。不过你们统一买了半价票,算下来还是比我们划算。

TOP

谢谢各位,已捡到一女驴,也算任务完成。

TOP

晚的开心啊
记得回来交作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的开心啊
记得回来交作业~!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07:27


怎么到处都有功课布置的啊... 你也玩的海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