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魂牵梦绕的LX-3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么多Lx3的fans
不会也是徽杭古道见了Garrett的Lx3。。。。

TOP

终于还是动手了。。。你牛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么多Lx3的fans
不会也是徽杭古道见了Garrett的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8:11


你别害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像是看了阿勇的LX3

TOP

永嘉路上的宋芳茶馆
以前没有听说过的

P1060237_tea.jpg (238.83 KB)

P1060237_tea.jpg

TOP

太原路

P1060250_house.jpg (232.32 KB)

P1060250_house.jpg

TOP

还有很多的别野

P1060254_villa.jpg (206.23 KB)

P1060254_villa.jpg

TOP

好像是看了阿勇的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6:23

bingo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