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lenell 发表于 2009-9-13 10:11


你应该坐后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lenell 发表于 2009-9-13 10:11

呵呵,我是骑一会儿,就喊着要休息的,
骑了一天才到广州边上,没速度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应该坐后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3 10:58


呵呵,还可以坐后座的?

TOP

其实单程骑16公里是一点也不吃力的。
我上中学时,从家里到乡下(崇明堡镇——崇明合兴),单程大约在15、6公里左右,保持匀速,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
各位如果能报上名,记得一定要用大的自行车,不一定非要山地车越野车,因为一路都是水泥平路。只要普通的自行车就行了,但切记最好是26寸或28寸的那种大轮盘车,像那些小折叠车的话,就千万别去凑热闹了。否则小腿要比人家大车多转N倍,那真是自讨苦吃了。

TOP

还有,各位可以骑单程,回来时可以通过码头摆渡至宝山。

TOP

想参加的,可惜没自行车

TOP

你应该坐后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3 10:58


你又嘲兮兮真人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