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浙江驴友怎么看待上海驴子

看了有点郁闷,怀疑自己也在浙江的哪座山上丢过垃圾~~
除了人生攻击,不得不承认浙江驴友讲得很诚恳

大家看看,一起探讨一下~
http://bbs.nhjn.com/viewthread.php?tid=4305&extra=&page=1

这种贴,一会就变成地域帖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仔细看了一下,为了一个对讲机置队员于不顾,的确。。。。。。。。。。。。
另外,有些俱乐部为了赚钱拉人头,从不对队员进行筛选。。。。。。。。
上海的户外俱乐部我也参加过不少,基本是钻在钱眼里的多,而且赚钱都不是光明正大的赚,都是暗搓搓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力哥我见过的,我们07年趣游领队探路炉西峡出事情时,第一时间联系他,他驱车数十公里过来,还下到峡谷来接应我们,联系景宁的医院,安排我们找旅馆什么,非常热心的一个人,而且一切都是义务帮忙的!
半夜我们在景宁的一个夜排档一起夜宵时,大家聊天时也感到大力哥为人的实在与热心,是个很不错很强的前辈老驴!被人称为“炉西王”再贴切不过了!
我所了解的有些俱乐部的队伍的确素质是差了点,被人骂也是正常的,一般都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连累到整个上海户外,所以我们大家出去都要自己从我做起,做个合格的驴,并且对身边的驴友的不文明行为做出制止和教导,这些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