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子,春节去洱海骑行,咋样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 15:18 发表
小子,春节去洱海骑行,咋样啊??



路线太短,不够味,南方不去

TOP

第一张拍自行车的,虽然天气不好~~~~~·但拍的很有感觉~~~~~~~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 23:51 发表
第一张拍自行车的,虽然天气不好~~~~~·但拍的很有感觉~~~~~~~



不是天气不好,而是时间太晚了,拍照的时候就7点半了,当晚快9点才到的目的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