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街夜拍

去了很多次了 晚上还是比白天漂亮点

DSC02702-1.jpg (195.25 KB)

DSC02702-1.jpg

DSC02822-1.jpg (199.04 KB)

DSC02822-1.jpg

DSC02774-1.jpg (194.53 KB)

DSC02774-1.jpg

DSC02682-1.jpg (197.84 KB)

DSC02682-1.jpg

请问你是在哪拍的呀,难得在这能碰到用SONY@700的朋友,有兴趣加我MSN:zhangwogong@hotmail.com

TOP

请问你是在哪拍的呀,难得在这能碰到用SONY@700的朋友,有兴趣加我MSN:zhangwogong@hotmail.com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4

七宝老街 呵呵

TOP

雨天去过一次七宝
吃了碗老鸦粉丝汤就直接回来了
晚上看着也很不错的呢

TOP

雨天去过一次七宝
吃了碗老鸦粉丝汤就直接回来了
晚上看着也很不错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28 14:09

其实没多大意思 太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