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过一次西藏,感受不是轻易可以得来的
羡慕……

TOP

winnie看到野鸽子就流哈喇子啊!hoh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那个地方真美呀!! 川藏线一定要走一次~~~

TOP

风景还是不错滴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看的我心里激动的不行了!明年我一定会去西藏的!明年一定要去爬次雪山!
放飞自己,放飞心情!
wangyong334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20 13:04 发表

不,青藏线的风景很单一的.最漂亮的是走川藏\滇藏线.
我是从滇藏从昆明回来的.
经典路线:

川藏南线: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巴塘-理塘-稻城-亚丁-八美-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川藏北线(经典,就是路难走):拉萨-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芒康(进藏的第一个县城)-昌都-江达-德格-马尼干戈-甘孜-道孚-新都桥-雅江-康定-泸定-成都

...


狂羡慕MM啊。偶一直在西藏边缘转悠,就是没有时间/机会再往前走了,每次都是快到了就又返回了,川藏北线和南线在四川境内的都走了好几遍,蓝色的都是偶走过的。哎,就是还没进藏。一个是时间是在不够,二是总觉得从情感上没准备好,还缺那一份心情。每次想起来就郁郁寡欢。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