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7/29-8/2在丽江附近活动的?

我29号晚上9点到丽江
想在30-31号去泸沽湖(如果天气极差的话就窝在丽江吧)
1号还是在丽江住
2号中午回上海

虽然概率很渺茫,但是还是上来吼一声,有没有人那个时候会出现在丽江的?
现在是雨季,不如一起作个伴。

友情帮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