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事搞定
只欠出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3 10:36


好事是不少,顺利和老板请到假。

但是也有烦心事,那大叔果然不靠谱,昨天MSN他说火车票买好了,居然跟我说,他日子还没定,不用给他买,5CN,难道他想到了当地再买?也不看看现在啥行情。然后么,我们后面的住宿,行程都怎么办啊,我不走回头路的,他要是日子不一样,根本赶不上我们的~~~最后在长春定的香格里拉的双标,帮我定酒店的那个MM去欧洲培训去了,也根本改不了了现在~~~

TOP

还是让大叔先预付吧

TOP

果然大叔不靠谱,今天正式通知我说不来了~~~我要开始当黄牛卖车票了~~~

TOP

这个也行啊,问他收点定金

TOP

这个也行啊,问他收点定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5 10:49


定金个头,所有的钱都是我们先倒贴的,什么都不用他操心,全都帮他搞定,今天轻飘飘一句我不来了~~~结束了一刚~~~

TOP

无耻的大叔!
票子你肯定退得了,不担心。麻烦的是你的香格里拉。

TOP

还有这种人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定金个头,所有的钱都是我们先倒贴的,什么都不用他操心,全都帮他搞定,今天轻飘飘一句我不来了~~~结束了一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0:56

人肉搜索

TOP

边看F1,边开始打包~~~还好明天休假半天~~~

其他的等回来再找人算账,不能破坏我们出游的好心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