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7月没假期的人
要是8月多好啊,正愁没处晃荡呢.

TOP

呵呵,我本来的计划是,8月休一周,去长白山避暑。
可老板不让休七天,只好两天、两天的休。

没关系,lenell,我争取8月再休两天,
到时可以一起去其他海岛,反正看海现在是我的最爱,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刚刚看还回来,现在嘴巴还有海水的味道呢。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天气预报,有两天暴雨,只有改路线了,研究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