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会在excel里面写宏吗?

Sub Macro1()
'
' Macro1 Macro
'

    Range("C11").Select
    ActiveWindow.FreezePanes = True
    ActiveSheet.Next.Select


    End Sub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粗体部分需要重复,我忘记怎么写了。
好像要set 一个变量
然后回到step i之类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痴呆的路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路上想起来好像是用dim 来定义的
但具体怎么写忘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貌似就是VB的语法,网上有很多VBA资料的

TOP

谢谢斑竹大人。
我没找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