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要是今年还打算去,就开个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8 12:38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瀑降也在龙王山?个么就简单多了,个么这个漂流再去一次咯? 最好么高一点,刺激一点,视频么继续一个一个录下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8 20:2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确实也是在龙王山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20:38
当时不就说有的啊~~~只是老板那次推荐我们先去桥降而已~~~个么这次大竹海不去,早点去漂,然后第二天去坝降和瀑降? 诶,捏们当领队吧,吾这次不想管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00:11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至少我看起来你们吃得比他多。。。ROCK和你还能吃下拌面的说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38
LS的,不是这个贴~~~ 是这个~~~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558&extra=page%3D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