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拿把尺来量一量就看出来了,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的~~~差不多是因为我是站在一个角度拍的~~~只是时间不同~~~

TOP

哦,我终于知道了。倒掉的是后面那块灰不垃圾的楼。
我还以为是前面那个红白的,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不同。
哈哈,逛到这个帖子遇到我的人是不是有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我照片拍的不好~~~

TOP

哈哈看看天奇就知道了
显然不是你照片的关系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楼还是挺结实的,只怪地太软了。把楼竖起来绑几个电线杆子应该还可以用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楼还是挺结实的,只怪地太软了。把楼竖起来绑几个电线杆子应该还可以用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30 11:37


要打地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唉。今天和angela一起看了才知道原来我还是搞错了。
是更前面一个楼。。。。
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