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TOP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呵呵,7月没空了,现在正策划8月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

你可以给论坛里的童鞋写明信片啊
我出行大多都会寄的
而且我很喜欢收到卡片的感觉,
也喜欢寄卡片的时候想象着别人收到卡片的心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TOP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



下个月有人组织我就去,哈哈,要么你组织?

TOP

我今年的假要留着去北京呢
甘南等n年以后吧,哈哈
再说下个月我去查济,刚好也是这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

如果按照脚印算的话,应该是7尖的路线最长了,2天徒步穿越60km,这串脚印估计够你走几次新疆的了。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鉴于乌镇之行无人响应,活动取消!请周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