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就算弄了你也不参加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你7月弄个甘南 海外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25 13:24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问题是,你们都不去,我跟谁小酌?明信片也没法发啊,地址我写“yy论坛 申申同学收”,你收得到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你是指时间长的线还是路线长的线? 时间长的线只有等我失业了(nnd,公司还不裁我,自己辞职又没得钱赔)。 路线长的容易,找个周末就可以弄。 雨意 发表于 2009-6-25 12:45
海外去甘南?他有假? 他连赣南2天的假都没有,甘南至少要1周的吧 他能请到1周的假? 我估计那要等到山无棱,天地合的时候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25 21:13
路线长与时间长是基本上一致的 你以为去个广州就叫路线长了?路线长是一次旅行你的脚印留下的地方多,不是你在天空逗留的痕迹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