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我手机丢了。认得我的同志请自觉把手机号码站内消息我。

注:

     名额有限,先到先存。限额500名。

     (麻烦手机号码后附上性别及名称或ID)

哇哈哈,小包你终于可以解放了

TOP

哈哈哈,恭喜可以换新手机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换3G手机吧,现在很潮流的

TOP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TOP

截止目前为止,除了幸灾乐祸的,就没有发消息的。

都是坏人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6-23 17:38

我帮你算了下,一秒100块是你自己说的价格
以半分钟来计,你手机掉了,估计直接经济损失以达3000元,哈哈~~~~~~~~~~

TOP

恭喜恭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TOP

呵呵,我这就发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