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头再开一个贴。
哈哈,打动你的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面的两首歌,我特别喜欢在夜晚聆听。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6-17 20:39


我插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这个题目是问打动你的,而不是你喜欢的歌
我喜欢的歌有很多,但我觉得一首歌要打动我,应该还需要在特定的背景,特定的心境下听
这样也许以前没感觉的,但那一刻却被会打动了的
当然,被打动了以后,自然就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7 19:53

如此还是“闪亮的日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的SPACE,只放一首歌,NOVERMBER RAIN
枪花的<PATIENCE>,听的第一首他们的歌,也是最喜欢的
明哥和哥哥合作的<这么远,那么近>
大学里去听BEYOND的演唱会,攒了很久打工的钱,买了张内场的黄牛票,边唱边哭,虽然都说没有家驹的BEYOND已经不再是BEYOND.最喜欢<冷雨夜>,保留曲目.
青蛇的主题曲<流光飞舞>
黄莺莺的<葬心>
有一首小红莓的,名字忘了,特别喜欢
许巍<蓝莲花>,<曾经的你>,
<大话西游>里莫文蔚唱的<不了情>,做曲好象是贺绿汀
不插电版NIRVANA的<COMES AS YOU ARE>
等等,等等,太多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话西游>里莫文蔚唱的<不了情>,做曲好象是贺绿汀

这首歌嗲的 很喜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话西游的片尾曲我也很喜欢。做过space的曲子。
葬心如果联系到阮玲玉,还是挺喜欢——有次看着一个人独舞,用的就是这段故事,感觉不错。

说来好笑,刚刚为搜一段舞蹈
看到有一个段话,跟我从前写的评论有些类似,但并不是我写的。
结果下面竟有一个回复说——
我知道你是谁,兰儿,看过你的……
一惊。
再一看已是05年的事了。
呵呵,时光匆匆,我怎么能不是老年人了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两天在车上听到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
觉得很可惜
还是很喜欢她的歌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