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着看画质如何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6-16 19:19


dpreview已经有不少样张了,不过感觉低感下比我的f100fd也没好多少……,高感下还是不错的

TOP

三百多的东西现在那么贵?换天塞据说180,去产里改
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
你觉得值得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6-8 14:42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全新的 没办法
换天塞现在要300 改完就和yashica124G一样货色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p1购买计划搁置,因为决定和朋友合买的底扫升级了,所以决定留下contax g1一套,专心胶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