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也mark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年保,好地方,神山,还么污染
最好7,8月去,草绿了,花开了,很美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10# blackkidult  
是吗?我也是那年5.1
我们7个女孩进去的
一味 发表于 2009-6-4 19:55


稍等:
1、路书我看了,和我走的一样的路线,不过我是27号飞兰州的,28号就开始了,早你们两三天,路线是完全一样的。
2、你们当时是不是在ctrip上发过帖子的,我估计和你们联系过的,因为当时我在北京,想实在找不到人,就在那边一波上海的朋友汇合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后来我幸运的找到人了。
3、我5号在年保,当时有人和我说上海要来两队人,估计就是你们吧!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ctrip上我有发的,我们是5号进年宝的。
我们进去那天,里面估计也就我们一支女骑兵团~所以肯定就是我们了

哈哈哈哈幸会幸会!!

TOP

7月底会去,会在年保住一晚
跟着别人组织的,还没做功课

TOP

8月头上去, 有一起的同学吗? 成都租车过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