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讨论一个问题

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比如在无人区
第二天大家离开昨天扎营的地方前
总会将垃圾烧掉
其实,我觉得这么做也不是很合适
会污染空气
大家觉得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应该是没有比烧掉更方便也更环保的办法了。全部带下来也不现实

TOP

一个不算好的回答。埋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要区分垃圾,塑料铁罐之类要带下来,纸巾果皮之类烧了埋了都可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嗯,我也觉得果皮什么烧了没关系
但是好像塑料也烧就不太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埋了不好的,还是烧了略好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