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小包和猫咪
特别是小包,你应该好好谢谢我的活动让你进入了这个圈子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蹄髈就免了,恩,暂时想不出要你怎么答谢,先欠着我好了
对了,知道我是谁吧

TOP

那次在南站看到你的,几乎面对面走过去的,本来想叫你的,无奈人太多,而且你已经在刷卡出站了,就作罢.
风采依旧啊,呵呵
其实,我们一直都念着你的好哦,你是我们的正牌红娘啊,不是你的活动,我们也不太可能认识的,当然更不可能走到现在了.
当然要好好谢谢你拉,你慢慢想,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那次在南站看到你的,几乎面对面走过去的,本来想叫你的,无奈人太多,而且你已经在刷卡出站了,就作罢.
风采依旧啊,呵呵
其实,我们一直都念着你的好哦,你是我们的正牌红娘啊,不是你的活动,我们也不太可能认识的,当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6 13:02

这位是谁啊?

TOP

地主哥哥肯定认识的,问姐姐就知道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