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拿你自己的照片说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什么呢?貌似有人拿狗头拍得比有人拿牛头都好,你觉得这种说话有意义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yy上有许多现成的照片了,如果不查exif,有几个能搞清楚哪张是什么头拍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哎 不可一概而论的
你水平上去了 自然不满意手里的小光圈镜头 不过器材我不想讨论
拿自己能拍出来的照片分析才是王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 不可一概而论的
你水平上去了 自然不满意手里的小光圈镜头 不过器材我不想讨论
拿自己能拍出来的照片分析才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22:55

昏倒,被你这么一说,貌似我是在变相吹捧自己,赶紧开溜,要不会成了众矢之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今天去了一次星光上了一课,现在FM3A不再想了,瞄准F3HP直接上了,可惜最近少了个宝丽来明天上图亮下机器
哎 不可一概而论的
你水平上去了 自然不满意手里的小光圈镜头 不过器材我不想讨论
拿自己能拍出来的照片分析才是王道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1 22:5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F3hp一定要配合你的85/1.4
这可是当年新闻界以及专业人像摄影的标配
当然以前是ais85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星光已经看过了不带底座2500, 带底座3100。
一个老板的友情提醒,不要听无忌的抄做,F3HP当时可是专业记着的机器,FM3a相对业余。呵呵
F3hp一定要配合你的85/1.4
这可是当年新闻界以及专业人像摄影的标配
当然以前是ais85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2 13:4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 F3hp是专业机
你看编号就知道是nikon的顶级系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日本过来的f3hp成色应该很好的 但快门数用得多
很多记者1,2年就换f3 外观很好 但快门废得很厉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