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Z7的音乐播放标签问题

目前是不是只有城市生活支持media标签啊?
而且不能自动播放噢,google了下,解决方法:


discuz 7.0中,[media]标签中的媒体(mp3,rm等)不能自动播放了,必须点击一下“播放”才开始播放,这在很多时候不是很方便。经本人研究,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种方法:
在/include/dicuzcode.func.inc中查找$autostart = 0改为:$autostart = 1。但缺点是如果一个帖子中有多个媒体文件,这项媒体文件都会自动播放,会互相干扰。

第二种方法:
与上面相同,但将此语句改为:$autostart = $params[3];这样我们贴完媒体文件后,再编辑一下帖子,将帖子中的[media]标签改一下,加上自动播放的标记(类似6.0的形式),如:
将[media=mp3,400,300] 改为 [media=mp3,400,300,1]
这样就可以自动播放了。而其他未加此标记的不会自动播放,不互相影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