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法拉利官方:FIA若不修改预算帽 明年将退出F1
返回列表
发帖
Garrett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Garrett
(Garrett)
当前离线
UID
7475
帖子
8022
精华
2
积分
25839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32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0
最后登录
2019-10-21
版主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5-13 10:01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利官方:FIA若不修改预算帽 明年将退出F1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法拉利车队今日曝出一个重磅消息——他们官方发表声明表示如果FIA坚持不修改将于2010年实行的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那么法拉利将在明年退出
F1
。
为了控制各支车队的成本,F1A早有提议在明年实行新的预算封顶政策,最初的上限是3000万英镑,经过一段时间的争议,国际汽联在上月的世界汽车运动联合理事会将预算帽提高到了4000万英镑,不过这仍然无法让法拉利感到满意,在这支意大利豪门看来,实行预算帽政策将大幅度缩减法拉利在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优势。
由于国际汽联在本项提议上态度坚决,法拉利似乎也拿出了拼个鱼死网破的决心,在他们今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道:“我们重申反对国际汽联新的技术章程,如果FIA关于2010年的竞赛规则保持不变,那么法拉利将不打算参加明年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在声明的主体部分,法拉利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法拉利董事会认真核对了国际汽联在2009年4月29日做出的决定,尽管这次会议最初只是调查另外一个纪律事件,但随后出台的规定意味着在2010年将看到F1历史上首次引入非常独断的技术条款和经济参数的规则。法拉利董事会认为,如果这就是未来F1的规章制度,那么法拉利作为过去60年来持续参加F1锦标赛并且是唯一一支参加从1950年F1成立以来所有比赛的制造商,其参赛的动机已经结束。”
声明接着表示道:“董事会对于FIA做出决定的方式,以及拒绝制造商和私人车队之间达成协议感到失望,法拉利相信全球车迷能够理解这个艰难的决定。董事会主席被任命将以最适合的方式和方法保护公司的利益。”
法拉利的此举毫无疑问将把最大的难题留给国际汽联——到底是坚持实行自己的政策以保证自己的权威?还是受制于法拉利的威胁以保住这支F1的招牌车队,莫斯利和伯尼等人接下来都需要好好动一动脑筋了。
我觉得FIA太过火了 不能就这么把法拉利给掐死 F1本来就是人类对速度竞赛的极致舞台,这样压制F1 你干脆改名叫F2好了!
收藏
分享
I always have a plan.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凯旋归来
新丁报到
疯狂贴图
结伴同游
影音动漫
旅行杂志
佳作欣赏
装备淘吧
贴图评图
城市生活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