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问题,我愿意的,还是拍模特,我可没有放弃,不管模特怎么样的,我觉得还是要拍,当然拍美女肯定不会差,但是平凡的女人也是大众的女性,好好练吧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拍和看完全是两码事呀
很多看上去很easy的其实做起来要狠下功夫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1:54

赞同。不过小三不错了,人气这么高,应该很值得骄傲。看看我的帖子,连个骂的人都没有,做人严重失败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的,左边的立着的管子影响画面平衡,去掉吧

另外,几张照片基本上都是很模糊的感觉,片子不够干净清爽,好几张曝光不够,人物脸部欠暴(也不排除LZ有故意欠暴的意思),后期还有待加强。

人像摄影,模特固然重要,但是,拿相机的人的技术水平,以及和模特的沟通能力(能让模特明白摄影师要表达的东西),对模特的指导能力,这些更重要。不是随便找几个女的随便往那一站随便按个快门再回家随便加点噪点改成黑白就可以成为好照片的。

TOP

有道理!学习学习!受用了!以后会改的!
这个帖子有意思。
就被封掉的几张照片,凭印象说说我的感觉吧(懒得去翻IE的缓存了)。
其中第一张3人并排的,楼主本来就长得很高,居高而下的拍摄,把模特拍矮了。建议蹲下低机位拍摄

还有一张模特在白色椅子上 ...
七七_ 发表于 2009-5-13 13:0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三,下周来我们的寻梦园外拍吧,哈哈哈哈~~~~~MT绝对好,环境光线也绝对好,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兴趣。。。好阿好阿。。。呵呵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寻梦园
是哪里?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阿姨,在城市生活版里,有帖子的

TOP

好像看到过,再去看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失言伤害到LZ的模特儿是我不该,希望楼主的人像能成大器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