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偶google了下,好像就是普通的喷漆,还有报纸之类的东西 好像不少爱好者呢,可以去这个网站看看 http://www.spacepaintings.com/ 主页上有制作材料和方法展示,nell应该能掌握的,有大作别忘了给俺欣赏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7:0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有人知道用啥材料画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15:47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小俊 (沉沦)当前离线
假如能够回到过去,假如而已,回 ...
少将
你不知道,我们就更不知道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6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