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欧美歌曲听的不少
但是最近才听说这个专辑
感觉还是老歌好呀
是不是不够与时俱进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44

恩.脱离时代了.
不过偶们这里强烈欢迎经典老货.

TOP

恩.脱离时代了.
不过偶们这里强烈欢迎经典老货.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09:51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紧跟潮流的
DEAL

TOP

前段时间偶尔听了You Are Beautiful
本以为是新歌,后来才发现是10+年前的
又下了整个专辑
但是最喜欢这一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31

有空可以去看下you're beautiful的MV,拍的很有深意。
他的1973也不错。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S,我有看过的。说实在偶没看懂。你能给指点下吗?
MV里那个男的到底游泳去了还是自杀去了?所有东西都脱了,然后沙滩上一样一样的摆好。

TOP

有空可以去看下you're beautiful的MV,拍的很有深意。
他的1973也不错。
阿永 发表于 2009-4-28 14:53


歌名就是1973?
晚上回家看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