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欧美歌曲听的不少 但是最近才听说这个专辑 感觉还是老歌好呀 是不是不够与时俱进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44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恩.脱离时代了. 不过偶们这里强烈欢迎经典老货. lenell 发表于 2009-4-28 09:51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前段时间偶尔听了You Are Beautiful 本以为是新歌,后来才发现是10+年前的 又下了整个专辑 但是最喜欢这一首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8 09:31
有空可以去看下you're beautiful的MV,拍的很有深意。 他的1973也不错。 阿永 发表于 2009-4-28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