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式太快 木有成就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顶起来
有人打snooker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13:01

haha, 盖老板很手痒 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