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4# samtastic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TOP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TOP

诗配画
中英对照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39

得到上将的赞赏,十分荣幸啊

TOP

唔,画面很用心的

TOP

LZ的PS水平很厉害

TOP

LZ的PS水平很厉害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18 12:10

en .我也发觉。
所以简单的图片一下子变得超有感觉,特别是那张《凋》的

TOP

非常漂亮!!!!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修的很有味道。。。。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