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天际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诗配画 中英对照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3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LZ的PS水平很厉害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4-18 12:10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karan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