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200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3:44

抓住一个小缺点,让我砍掉100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D70s卖2200
那我的D80可以卖多少钱?4万次快门的货色
天奇 发表于 2009-4-16 14:40


3k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貌似买个新的D80水货也就4K
3K谁要挖?我就去换个新的D8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3k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6 14:47


现在水货4k+?

TOP

晕~~~各位大哥们 这是我在这里的处女贴啊

就这么被水了.......................................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