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没啥牛的 反而你对数码和胶片问题挺牛的啊 我只是说明了各有取向 不早说了吗 起点不同 方法不同 目的地不同 百花齐放不挺好 偏你要说胶片时代过去了 得出这个结论说明你牛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6
TOP
这里很热闹,我过来学习下 天奇 发表于 2009-4-17 14:47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拜托,兄弟,这个结论不是我得出的,现在的事实不就是这样嘛。要不是这两天闲得无聊,也懒得磨嘴皮子,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50
遥远天际 当前离线
班长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网上的文章 要仔细斟酌的 可能写文章的哥们水平还不如咱们 出点好片子不难 毕竟数码年代 摄影这个门槛早就放低到历史纪录了 谁都能拍出点感觉来 但我做个假设 按照以下条件 你还有信心拍出好片子吗? 1)别看回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5:04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小s应该后悔出掉了D70s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