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城市生活
» 关于在三夫户外租用装备
返回列表
发帖
hanke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hankey
(山东大汉)
当前离线
UID
362
帖子
64
精华
0
积分
494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8
最后登录
2008-3-31
连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6-9-26 16:1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在三夫户外租用装备
上次去清凉峰,作为一个插班生我没有任何个人装备及户外经验。
幸好有三夫户外这样的专业装备店提供临时租用的的服务,就说说我租这套装备的过程吧,也给咱这种菜驴一点信息。
时间:2006年9月15日
地点:上海体育馆边上,天玥桥路859号
周五三点钟确定参加清凉峰活动,8点半出发,时间还是挺紧张的,跟老板说了声我就撤了,去三夫租装备啊。不怕大家笑话,这是本人第一次去这种户外装备店,走到说明来意后就找到了租用装备的部门,那个店员问了我去要去哪儿,以前有没有户外活动经验?我就实话实说呗,他就说了句话至今我还没搞明白是称赞我还是批评我:“现在的年轻人啊!真疯狂!“。 他说清凉峰难度系数挺高的,说不定你这次出去后以后再也不会玩户外了!反正我已经骑驴难下了,豁出去了!
废话少说,言归正传,首先它要我先办一张会员卡,说以后能打折,我想既然以后说不定再也不会玩户外了就没有办,跟他磨了磨终于同意了,就帮我拿了一个背包,一个帐篷,一个10度睡袋,一个防潮垫,具体押金怎么分的大概是背包300,帐篷200睡袋150防潮垫100,既不太清了,反正总数是750快,开了单子,租金(3天以内)背包30,睡袋30,帐篷15,防潮垫10,第二个3天租金减半。我对装备没有任何了解,他拿来让我检查,我说我不懂也没有什么好查的,就让他帮我装了包(自己不会,让人笑话了,哈哈!)请教了些户外活动的常识什么的就撤了。
这些装备在老驴看来可能会很差,但是对我来讲用起来也没有感觉不好(没有用过好的,不知道啥感觉),主要是租用挺方便的,而且也不用怎么维护,保证不坏就可以了,对于偶尔出去的人来讲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另外店里面的人态度也都挺好的!!
收藏
分享
神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神
当前离线
UID
154
帖子
2304
精华
1
积分
47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3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6
最后登录
2009-4-10
少将
2
#
发表于 2006-9-26 16:20
|
只看该作者
新驴们与论坛一起成长~
TOP
秋天英俊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
当前离线
UID
143
帖子
2096
精华
1
积分
6535
阅读权限
1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7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0
最后登录
2010-5-13
名人堂
3
#
发表于 2006-9-26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下次新驴要出去的话可以参考一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let'sgo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et'sgo
(let'sgo)
当前离线
UID
174
帖子
226
精华
0
积分
885
阅读权限
70
在线时间
1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7
最后登录
2009-5-4
营长
4
#
发表于 2006-9-26 21:53
|
只看该作者
租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帐篷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
论坛活动
凯旋归来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