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1691040_86699243.jpg (217.47 KB)
下载次数:22
2009-5-8 18:05
1691040_86698414.jpg (225.71 KB)
1691040_86699712.jpg (295.15 KB)
评分人数
+ 1
回音猪
TOP
1691040_85894799.jpg (251.94 KB)
下载次数:34
2009-5-8 18:06
1691040_85982116.jpg (220.76 KB)
下载次数:25
1691040_86047347.jpg (184.74 KB)
下载次数:31
1691040_86074710.jpg (191.6 KB)
下载次数:32
1691040_86096909.jpg (235.71 KB)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仔细看了楼主的人像美女照。顶礼膜拜。 希望楼主能详解,怎么才能吧人像拍得这么通透?是后期处理吗?难道是因为小白的缘故? 请楼主不吝赐教。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5-9 23:55
palladiosh (PaPa)当前离线
连长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人像我觉得光线比较重要吧,光线方向,柔和程度,补光来源等等都满重要的, 小白不是主要的,很多其实我都用600元的50 1.8痰盂头拍的。。 再说了我机器现在还是350d啊。。相信用这个的人都快要绝迹了。。。 ... LE0N 发表于 2009-5-11 00:34
雨意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