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震惊!!!!怎么有这么畜生都不如的人啊!!
返回列表
发帖
细食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细食
当前离线
UID
6756
帖子
146
精华
0
积分
641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1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9
最后登录
2009-6-10
连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3-28 23:11
|
只看该作者
震惊!!!!怎么有这么畜生都不如的人啊!!
惨绝人寰!可怜小狗被活挖双眼(组图)
希希,顾名思义就是希望··
希希是3月1号由明希舍的创办人雪姨在南海救助的一只黑色的土狗。当我接到另外一位救助人——范范的电话时立马赶过去南海拍下了一组照片,这些照片或许会引起每个爱心人士的不安(没有人性的东西例外)··我实在不愿意用没有人性的东西形容某些没有人性的人,可惜他们的人性真的扭曲得太可怕了··
我读书不多,可是我也知道道德廉耻,再怎么没文化的人,也不至于这样变态吧??我不是什么大学生,不会用什么华丽的语言去夸大其词,我只能用每一个赤诚的文字去叙述事实,去表达我的感情!!!
我拍这些照片的时候手在抖,因为我很怕不小心碰到希希的伤口弄疼她,很怕让希希以为我会伤害她而害怕··很多看过这些照片的人都劝说要打安乐,不要浪费资源。但是我想说,没有任何人有权利对哪只狗实行安乐,如果觉得浪费资源的话那当初就不应该出手救回来,给了希望狗狗最后却要至狗狗于死地,不如干脆让她再外面自生自灭。既然救回来了就坚持到底,起码我们付出了,这样我们问心无愧···
最后我个人骂一句,那些虐待动物涂炭生灵的禽兽不如的东西,终有一天你们也会四肢不全死无全尸遗臭万年的····
雪姨救了一只被“人”咬伤的狗狗
大家一直都很关心希希,经过救助人雪姨的口述,南海流浪动物收容所义工猫依代笔把希希的故事写出来,以下是雪姨叙述的救助全过程:
我常常到盐步去办事,总会路过“雅居乐花园”,小区很漂亮,偶然会看见些宠物犬出来玩耍,其中有一只黑色的小狗,我看见过几次,不叫,很乖,看见人会摇尾巴,偶然它还会追着我玩耍。
上星期,我又路过“雅居乐”,看见那只小黑狗趴在一家店铺门前的红地毯上,我怀着又看见老朋友的心情走近它,但当我看见它时,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像被五雷轰顶,死死地钉在原地,一步也不能移动。
它水灵灵的眼睛不见了,脸上只有两个深深地洞,可能由于疼痛,它用后爪不停地爪,把自己的脸爪得血肉模糊、脸目全非,简直惨不忍睹,我打着冷颤,恐怖不足以形容我当时的感想。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失声哭了起来。
我哭着求店铺的人帮我盯着它,别让它走了,我去买些吃的给小狗,店铺的人因为觉得它很恐怖,也不敢招惹它,听说我要带走,都很乐意。
我给它买了叉烧,它吃了起来,这时我才发现它身上还有其它伤口,一个个硬币大小的洞洞,一共有六个,分布在身上的不同位置,臀部似乎也有伤。这时店里的人跟我说,这只狗变成这样子后,已经在这里徘徊了两天,在垃圾堆里找吃的,大家看见了都绕着走,谁也不敢靠近。它在求生,我的双眼刺痛,泪水又想涌出了。
我试着用绳绑它脖子,想带它走,它挣扎着死也不从,还走出了好几米,我怕瞎了眼的它会冲到马路上被车撞到,不敢硬来。
我想起以前听别人说,小狗听到人的心跳声会安心,会感觉像回到母狗身边的感觉,我想试一试,我脱下外套,包在它身上,把它搂在怀内,它没有反抗,鼻子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就像向我求救一样,我激动万分,我会救你,我一定会救你,我的心呐喊着。
我在路边招了一台搭客的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近前一看,吓得连连摆手,不愿载我,连招了两台车,结果都是一样,远处又来一台摩托车,司机我认得,我过去办事时曾经多次坐他的摩托车,我连忙迎上去,苦苦求他:“帮帮忙吧,我只是想救它。”终于我坐上了摩托车。
一路上,我都可以嗅到它身上散发出的阵阵腐肉的臭味,到了家门去,我要掏钥匙开门,我把小狗放地上,我求摩托车司机帮我扶一下,我打开家门回身接狗时,我看见这位高大的司机、堂堂七尺男儿,正转过脸,偷偷地抹着眼泪。
我就这样把小狗带回了家,我希望它还有生存下去的希望,所以给它取了名字叫“希希”。
明希舍的义工与佛山温馨小窝的义工取得联系,于第二天合力把希希送到了南海的宠物诊所接受治疗。看见它的伤势,义工和医生都流下泪来。
医生把希希关进笼子里准备接受治疗,希希极不愿进笼,不停地挣扎,温馨小窝的义工给希希拍照片,希希似乎能感觉到闪光灯的强光,一直不停地躲避着。
住院两天,希希一直很乖,没有乱叫,给什么吃什么,也从不在笼子里便溺,每次都等医生感觉带它外出,它向四周不停地嗅着鼻子,嗅到了青草的味道,它才在草地上方便。
这两天,希希的伤口不再看见湿湿地分泌物,伤口开始干了,但伤口的位置却长出了肉瘤,一团团的,像一个个小菜花,医生说这不是好现像,伤口的肉正在病变。
希希一定很痛很痛……
开始时有的义工提出为希希做安乐,但看到了希希对生存的喝望和执着,看到了希希的坚强和勇敢,大家都决定一起努力再试一试……
虐猫虐狗的事,网上和新闻似乎已不是第一次报道,每每看见了,心里都很难受,但当这样的事真的发生在身边,真的新眼看见,不是在报纸上,不是在网络上,不是在电视上看见时,那种痛心的滋味真的无法形容……
我很难过,我不想再重复说希希的故事,每说一次,我的心都在颤抖、都在滴血,既然这样的虐猫虐狗事件不是第一次发生,为什么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所以我的心再痛,也要把希希的故事说出来,我想让大家看一看这些受苦的生灵,希望中国可以立法,保护这些小动物不再受到无辜的伤害。更希望通过希希的事件让公众都能理解到猫狗的小生命是多么需要我们的尊重,请不要再让他们受到无辜的伤害。
南海流浪动物收容所义工猫依:
很多人看见了会建议安乐,或者我也会,因为大家都不及一只狗来得坚强。
大家都感到心里十分难受,然后想:狗狗必定也很难受,于是大家忍不住就说:“不如安乐了吧。”
其实那是我们脆弱的心灵选择了放弃
看见他对生存如此渴望、如此执着,不禁默默垂泪……
3月7日明希舍负责人表示:
昨天去了桂城的新新宠物医院打探了一下希希的新情况:现在终于可以确定希希是个女孩子,身上多处的外伤是人为的用沙枪射杀而成的!!换言之,希希的伤口范围附近很多像沙那么细的子弹,要完全取出需要很大的工程,所以希希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医生慢慢地清理身上的外伤!根据医生的检查得出的口述报告,希希身上的伤口应该是旧伤,并不是新伤口。初步评估伤口应该有2个月之久。也就是说希希在刚受到非人虐待最痛苦的时候她自己在外流浪!听到这里,我和另外一名义工再次忍不住黯然流泪··
可是最后,希希还是把绳子咬了一个大口,就差一半,绳子就要被咬断了,由此可见希希对人的恐惧有多深?!(那个变态的畜生,你不会有好结果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希希的求生意志如此坚强!同时,她也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希望,什么是坚持到底,我们的义工绝对不会安乐,一定会坚持治疗,不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
最后救助人终于找到一辆愿意载她们的摩托车(其他的摩托车司机都不敢让希希上自己的车),救助人防止希希紧张会跳车,所以用一条崭新的绳子套着希希的脖子并紧紧地搂着她。果然,当摩托车启动的时候,希希以为救助人要伤害她,所以不断地咬绳子···救助人哭着哄希希“宝宝乖,阿姨带宝宝回家,宝宝乖·”···
可是最后,希希还是把绳子咬了一个大口,就差一半,绳子就要被咬断了,由此可见希希对人的恐惧有多深?!(那个变态的畜生,你不会有好结果的!!)同时也可以看出希希的求生意志如此坚强!同时,她也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希望,什么是坚持到底,我们的义工绝对不会安乐,一定会坚持治疗,不到最后一刻也不会放弃!!!!
首先感谢各位对希希的关心,我相信希希也会很高兴有各位的关心和问候!!
收藏
分享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lenell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enell
(Nell)
当前离线
UID
7036
帖子
4357
精华
3
积分
11181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0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最后登录
2016-3-18
版主
2
#
发表于 2009-3-29 00:46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安乐吧.可能对狗更人道些.看到被折磨成这样的动物,心理很不好受.图都不愿意细看.
TOP
mindy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mindy
(蜗牛慢慢爬)
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UID
6690
帖子
7797
精华
1
积分
25395
阅读权限
250
在线时间
2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最后登录
2014-5-11
中将
3
#
发表于 2009-3-29 12:10
|
只看该作者
虐猫事件后的又一惨无人道~!
一定要把没人性的揪出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的心在跳舞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
当前离线
UID
141
帖子
647
精华
2
积分
1998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无边无际的海洋
在线时间
2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0
最后登录
2011-1-30
团长
4
#
发表于 2009-3-29 23:21
|
只看该作者
太可怜的小狗了,真是不忍心再看,希望它能好起来~~我们无权剥夺它的生命~~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太平盛世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太平盛世
当前离线
UID
9439
帖子
615
精华
0
积分
1568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8
最后登录
2009-10-17
团长
5
#
发表于 2009-3-30 18:55
|
只看该作者
我闭着眼睛直接把页面滚到最下,最受不了看这些了,衷心希望那些灭绝人性的东西活得低级N点,惨N点,恶心N点!
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爱护动物中!
TOP
返回列表
摄影天地
结伴同游
凯旋归来
影音动漫
新丁报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论坛活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