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啊。。。高手们都会蠢蠢欲动了的。。。。。。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提议,摄驴有施展的舞台啦!如果真能印成台历,真的很有纪念意义,有收藏的价值~

garret同学好像对自己很有信心啊,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7 21:42


不是啦
关键是现在坛子里单反众多 高手非常多
有这样的活动 就能有个平台
可以把大家平时拍照的热情提升一个高度
非常有意思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提个小建议
最佳灿烂笑容似乎有明确的命题作文倾向
是否能改为最佳人文类照片 反映当地的民风 社会事件等 这样笑与不笑都符合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7 21:42

采用!第一次竞选就用你这个提议!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www.yylive.net

TOP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TOP

也可以推荐吧,只要是拍摄人是论坛注册的并且大家认可的作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7 22:37


我也觉得,有些高手很低调的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开始大家都不习惯呢,感觉不好意思发呵呵,慢慢习惯就好了。敢于表现善于表达嘛,现在进比较好的幼儿园,都要写简历,还要小孩子自我介绍,呵呵!
大家加油!不要害羞~~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发图了
希望抛砖引玉
偶当一回聒噪的小朋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图呢?

TOP

看页面的最上面
论坛置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满好的活动,希望以后搞点亲子活动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