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用情倒不专一,但和历朝历代的皇帝比起来,算非常不错,有情有义了。关于写小大周后的词都很让人浮想联翩的.毕竟早年他老人家也爱写艳情诗歌啦:)我个人觉得他的很多东西和温庭筠那些花间派的玩意往往给人一 ...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22:27


落魄的时候只能从文字里寻找安慰了,当皇帝的时候逍遥自在,卖文弄字只是涂个乐趣,倒失去了境界的高度
让他当平民,估计也写不出好的文字了,么那份经历,就么那种感觉了,与其说他是发泄丧国的哀愁,倒不如说他是怀念皇帝时纸醉金迷的生活罢了,他只有在当皇帝的时候才是最快乐的吧

TOP

12月份继续南京发现之旅。。。

TOP

等你的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京要即杭州之后成为xiaofeim第二个娘家了~~~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