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我是好人,我是治愈系
我来听故事等明盘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4 12:18


不是我治愈系嘛?治愈系是好人,不乱传话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怀旧无极限啊~

TOP

弄想名盘撒?

PS: 螺丝,你上班可以继续给我邮件了, 地址不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4 12:24

她想明盘。。。某人昨天看中的包。。。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怀旧无极限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4 14:25


最近流行淘僵尸贴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风动JJ是很自恋滴(*^__^*) 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10-2-2 22:49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维萨跑哪里都叫你JJ呀?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维萨跑哪里都叫你JJ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23 18:49


年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