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分数不高嘛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3 23:24 
老板,有时候打分也未必就准.这个可能在国内不算很大众的电影.喜欢这片子的多半是TWILIGHT的书迷。故事情节是俗套的,可被形容为吸血鬼版的灰姑娘,狮子与羊的爱情故事,以及现代摩登版吸血传说。欧美广大百姓对吸血鬼的乐此不疲等同于中国同胞对聊斋的颠来倒去。所以,这一系列的书在国外还是很畅销,很有市场的。然后一姐麦当娜的公司就把它拍成了电影。第一部拍得也挺成功,至少票房已经证明这点。
我还是强调这部片子的画面,有几处很漂亮。颜色和谐,把灰色调用得那么好,真不容易。保持了近几年都十分流行的歌特式浪漫元素。还是可以看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