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错了。现在出的可能已经是第3代了。第一代是圆瓶子.我收的是2代,2代开始改方瓶子了。
没研究,我连用都懒得用。最好别人喷了,打我身边飘过,那才好闻.独喜欢KENZO和ESCADA的个别味道.有恋物情节,喜"霸占"!!

TOP

我讲错了叫风之恋,这个是我喜欢的

8050416.jpg (64.09 KB)

8050416.jpg

TOP

恩.好象已经是第3代包装了.很好很好很好闻的味道.KENZO家就清泉系列最经典.96年开始风靡到现在.

TOP

超级喜欢这个味道,接下来是DKNY...

TOP

很不错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