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nnd 居然用公家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5:09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雨意带了两个裸奔的机身 结果其他人都只带一个头, 雨意只能YY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7 15:58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这个主意不错 小安 发表于 2009-4-17 16:17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看来还是要带个头。决定带1224.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6:31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诶,我今天又干傻事情了,从南方打车去人广给海外送相机,结果,马路上太冷,只好上车等,然后等海外来,已然就要发车,然后就在我还在8G的时候,车笃悠悠的又开回了南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