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英国人人咋这么早熟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那婴儿的妈妈真是强人,才15岁就已阅人无数了.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2-18 15:59


确实不容易啊!~~~~说她是公共汽车都不确切!~~~明显是地铁!~~

TOP

那个小婴儿好可怜,连他妈都不知谁是他爸,不能健康成长了!
太平盛世 发表于 2009-2-18 19:23


错!~~~~是他爸太多了!~~~~~~~

这些年轻的父亲脑袋上都戴了好几顶帽子!~~~~

TOP

英国人人咋这么早熟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8 23:22


看了“康熙来了”其中一个说什么外国情人的专集我才知道!

他们14岁如果还是童子的话,实在是枉活人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