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难得体验一下也不错.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18 21:42


我也鼓励JESSICA你一个人去.厦门人很和气,特别是鼓浪屿的居民.走过的城市里,属这里的人顶好.一个人完全可以放心.

TOP

会有艳遇的机会的~~

可惜 我上次没问那个MM要联系方式~~

TOP

哈哈,哪里是没有艳遇的啊?
艳遇不在于地方,在于谁在那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