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白宫幽默一则

http://kisshi.com/2009/02/05/bai ... ge-1/#comment-17226

2009年1月(华盛顿)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一位老头在公园长凳上享受了一阵温煦的阳光后,起身缓步穿过宾西法尼亚大街,走向不远的白宫。

他向站岗的海军陆战队卫兵说:“我想进白宫见布什总统。”

卫兵望了老头一眼,回答道,“先生,布什先生不住在这儿,他已不是总统了。”

老头说声“OK”便走开了。

第二天,这同一位老头又来到白宫前向同一位卫兵说:“我想进白宫见布什总统。”

卫兵再一次对老头说:“先生,就如我昨天告诉你的一样,布什先生不住在这儿,他已不是总统了。”

老头道声谢谢便又走开了。

第三天,老头再来到白宫入口前,向已面熟的站岗卫兵说:“我想进白宫见布什总统。”

可以想象,这名卫兵这时有点不耐烦了,瞪着他说道,“先生,这是你连续第三次要求进白宫见布什总统了。我已经告诉你布什先生不住在这儿,他已不是总统了。难道你不明白吗?”

“啊,我明白,我明白。”老头向卫兵说,“我只是好喜欢听你的回答呀。”

卫兵听了,赶快立正,抬起右手向老头行礼,说道,“明天见,先生。”

老头够幽默,卫兵够配合。呵呵

TOP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顶一记,明天见~!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一记,明天见~!哈哈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趣!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