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论坛新版老可爱的说

没事随便发个贴...

新版风格有点像篱笆来着,总的来说很不错,色彩鲜艳,首页很多小牛很可爱.

不过好像看不到发帖时间了...

TOP

没事随便发个贴...

新版风格有点像篱笆来着,总的来说很不错,色彩鲜艳,首页很多小牛很可爱.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3 22:47


牛年嘛
估计明年升级就是可爱的小老虎了

TOP

我适应能力好差
不太习惯
恋旧啊恋旧就算旧的不好我也喜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新版是很可爱,但是头像也换掉了,以前我做头像的那张照片也找不到了!

TOP

新版是很可爱,但是头像也换掉了,以前我做头像的那张照片也找不到了!
0000 发表于 2009-2-6 09:05

你的头像没有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