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叫做屁颠屁颠啊

TOP

刚从北方回来,这个时间去北方?一片荒凉,黄河根本没水。
雨意 发表于 2009-2-9 09:29


现在北方大旱
春雨贵如油呀

TOP

反正我不去看水,看古迹看古城拉
8过,N个网上结伴挂着么人一起,估计要黄了,要换地方了难道
今天晚上向老爸申请,明天定机票,8染便宜机票都么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平遥,王家大院,不错不错.
年前一个朋友刚去过,差不多也是这条线,不过那个时候貌似很冷的,现在应该好很多

TOP

羡慕lz能看到火灾熏后的裤衩了···

TOP

支持一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