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8 09:36 发表


上海也有卖的

我要made in Beijing的谢谢
最好是一大串最原始的那种噢,真空包装的不好吃
对了还有小红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