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我买了个BOBO头的假发,很灵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侬还是安心点做个漂亮新娘吧!记得分喜糖给你两个JJ吃啊!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4 10:49 发表
我想剪短发啊~~BOBO头

不过。。。。9月的大婚,么人同意偶剪头发



摒到9月以后再说,长头发好做造型
同LSD,别忘了喜糖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mist的假发哪里买的?网上?极度想买

安安姐姐~
anne姐姐~
糖糖一定给你们留哒

还有安安姐姐的捧花~!HOHO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