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的冰激凌饕餮大餐

爽到腻死..甜死..恶心死!!!
一年可以不用吃甜品

[ 本帖最后由 michiko 于 2008-12-5 13:09 编辑 ]

DSC01488.jpg (42.96 KB)

DSC01488.jpg

DSC01498.jpg (25.88 KB)

DSC01498.jpg

DSC01500.jpg (29.07 KB)

DSC01500.jpg

DSC01494.jpg (31.45 KB)

DSC01494.jpg

DSC01499.jpg (45.76 KB)

DSC01499.jpg

DSC01496.jpg (25.96 KB)

DSC01496.jpg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地址在哪里呀

TOP

来福士哈根达斯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糖分太高
还是意大利冰激凌比较好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推荐一下吧

TOP

吃那么多,汗
哈,以甜出名,太甜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5 13:40 发表
那就推荐一下吧


爱茜茜里

TOP

回复 4# Garrett 的帖子

老美就是爱甜,所以肥胖症病人位居榜首
当然来自欧洲的DQ和爱西西里还是不错的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拉~~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只要是甜品,我都喜欢

TOP

返回列表